close

這是我的雞爪凍(誤)~我不是那種很會打扮或了解保養的女生~就連化妝都是開始上班後才學會的呢,可是這不代表我不愛美唷!
上上禮拜我的閨蜜Minnie打給我,問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去台中美甲店做手足保養跟光療,我很興奮跟她說好阿好阿~我沒有做過呢!結果被她取笑了很久,她說:妳是不是新時代女性阿~居然沒有做過手部保養和光療~姐這次就帶妳去見識見識台中做手足保養最厲害的專業美甲沙龍店。

Minnie一直都是走在流行尖端的,而且用的穿的買的都是不馬虎的那種女生,會入她法眼的,一定都是品質很好的~
我問她要帶我去台中哪一家專業美甲沙龍見識,
她告訴我她都固定去台中***美甲店。因為她們在台中是專業指甲彩繪,也是台中最厲害的專業光療指甲店。
講到最後,她就叫我自己去台中***美甲店的粉絲專頁上看~上面就有很透明的價格,而且雖然我不太懂保養,但我還是知道OPI是很大的品牌!他們的保養都是OPI產品呢!看了價格都還蠻平價的~所以就答應要跟Minnie一起去。
Minnie還叫我多看一下他們粉絲頁上面分享的作品~到時候去就可以跟美甲師討論想要做什麼款式的光療。
那天晚上基於好奇心,我也有上網看看台中其他家的光療指甲價格,
發現台中每家美甲店的價格都差異好大喔!
我想我還是跟著Minnie就好了~~畢竟人家都說老馬識途嘛!(我沒指名誰是老馬喔)

我們相約在某天的下班後~Minnie早就打電話預約好囉~別看我們剛到的時候好像位置還很多,我們入座後預約的客人就陸陸續續來了!還有人沒預約就跑來,可是位置都被坐滿了,***的環境非常有藝術質感,牆壁上放了很多綠色小盆栽~看了就讓人心情放鬆!!

這裏的美甲師在進行每個步驟時,都會很詳細說明,我就跟美甲師說:妳怎麼知道我是第一次來!妳說得好完整喔!!
我一講完,旁邊的Minnie跟美甲師一直狂笑,我還想說怎麼了,美甲師就跟我說那是他們SOP,在做每個步驟的時候,一定要告訴客人現在在做什麼~
忘了說,我這次是做最頂級的****~每一個步驟我都看得目不轉睛,而且我的美甲師雖然跟我聊得很開心,但是動作卻都不馬虎,像在幫我去角質的時候~動作很溫柔,仔細的每個地方都有按摩到,包含最容易忽略的指縫和指尖。
在去完角質後,我就發現我的手已經有點不太像我認識的手了~
美甲師在幫我修甘皮的時候,還有在我面前把修剪的工具再次消毒,她說她們器具一定是一個客人用完就會用紫外線消毒,為了讓客人放心,他們就會在客人面前用酒精棉再次消毒~真的是超有衛生觀念的店~

這一罐~葡萄籽白皙精華乳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手其實也是有白嫩本錢的,以前不懂保養,手部都很暗沉,以為只要擦護手霜就好,沒想到美甲師幫我上了這罐精華乳,我的手就變得嫩白嫩白的呢!
美甲師有跟我說,他們家的保養課程抹上的產品都一定是OPI的產品,不會像外面許多台中美甲店只是其中一個產品用了OPI就大肆宣稱自己是OPI系列保養~我自己算了算,以他們這樣每個步驟都使用高品質OPI產品幫客人做保養,她們的價格可以說是佛心來的~

修剪完成後~~美甲師就問我今天有沒有想做什麼樣的風格,我馬上把我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造型拿給我的美甲師,美甲師一看到就說,一看就是我的風格,沒想到我這麼容易被看穿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Minnie後來有跟我說,她去過台中其他專業指甲彩繪店,
都沒有看過能比台中***做出更專業的光療指甲和保養,這也是為什麼她後來只選擇來這的原因~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做完造型後,美甲師從裏面端出了一大盆桃紅色液體,原本以為是要把手浸泡在裏面,沒想到是蜜蠟~
蜜蠟的溫度溫熱得剛剛好,手放下去超舒服的~~美甲師說裏面有精油成份,可以幫手做好保濕,用保鮮膜包起來再套上電熱手套,也可以順便讓前面抹上的保養品通通都被吸收。

這就是我這次做的光療造型喔~

自己摸自己的手,也可以感受到光滑度耶~~
感覺好像嬰兒的手,指甲旁邊的硬皮,美甲師都幫我修得乾乾淨的~
台中***的光療指甲價格搭配保養課程真的是CP值很高!
而且我有發現我的美甲師幫我修指甲型的時候,並沒有被我的甲床走向影響,每隻指甲都非常的正喔~連帶看起來造型也超完美的~
我們已經約好下下禮拜要再來做足部保養,Minnie說早知道就早點帶我來見識,之前她就不用都一個人孤單來保養了!

arrow
arrow

    yenwun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